新闻资讯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三螺杆工程塑料造粒机_三螺杆工程塑料造粒机PP注射过程中,熔体在特定温度和压力下充入模腔并一直持续到浇口封口,这一段压力也可称作封口压力。封口压力对制品收缩起决定性作用,封口压力越高,制品收缩越小;如果注射时的工艺条件和设备不能保证稳定的封口压力,就会使制品产生收缩波动,影响制品的尺寸稳定性。

封口之前的模腔压力取决于保压压力,保压压力实际上可看作维持保压阶段的注塑压力,如果浇口冻封时间是一定的,那么提高保压压力必须使浇口的封口压力提高,保压压力对浇口封口压力的影响实际上就反映了对收缩率的影响,而保压压力实际上也是注塑压力的直接反映材料工艺参数:模具表面温度: 95模具温度范围:70120熔体温度范围:260340绝对熔体最大熔体温度:380顶出温度:127最大剪切力:0.5mp最大剪切速率:40000 1/m喷嘴温度()170200前段():  xx  料筒温度():后段 160~180中段  180~220前段 200~220模具温度():    (定模温度  .动模温度  ) 成型温度()80~90脱模温度()2 压力

注射压力(Mpa);  70~100保压压力(Mpa); 80 3 时间(成型周期)注射成型时间有注射时间和合模冷却时间两部分组成,注射时间又有冲模时间和保压时间组成。所选材料PP的注射时间(s):20~60保压时间(s):0~3冷却时间(s):20~90

塑料挤出机的主机是挤塑机,它由挤压系统、传动系统和加热冷却系统组成。  

 1、挤压系统 挤压系统包括螺杆、机筒、料斗、机头、和模具,塑料通过挤压系统而塑化成均匀的熔体,并在这一过程中所建立压力下,被螺杆连续的挤出机头。

2、传动系统 传动系统的作用是驱动螺杆,供给螺杆在挤出过程中所需要的力矩和转速,通常由电动机、减速器和轴承等组成。  IMG_20190512_115636.jpgIMG_20190301_16374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