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三螺杆造粒机_双螺杆塑料造粒机防白蚁电缆料国内已基本解决,而针对防鼠料,国内已有厂商开发了环保型的防鼠“忌避剂”,用于添加在有防鼠要求的电缆材料中。该产品系在合成的辣椒素体系中,加入菊脂、有机磷复配,配合工艺上的微胶囊化处理,以获得高效、持久的驱鼠效果。

我国电缆料行业现状随着我国村村通有线工程的实施,我国大部分电线电缆生产企业订单猛增,造成了电缆料供不应求,部分产品甚至出现脱销。目前我国电缆料的生产大体可以分为几种情况:一是化工行业企业生产,代表性的企业为上海化工厂、北京燕山石化、大庆石油化工等企业,他们都有电缆料产品,在国内有自己的市场份额;二是电缆厂自己生产电缆料,基本是以本企业自给自足为目的,也有少量外销,这类企业很多,如郑州电缆厂、北京电缆厂、河北永进电缆集团及天津安琪尔集团有限公司等均有自己的电缆料生产车间;三是专业的电缆料生产企业生产,我们中成电缆粒料厂就是属于这类。近几年来,我国电缆料生产企业有了很大的发展,特别是一些民营企业,在生产规模、产品结构调整及新产品开发上顺应市场需求,有很大的提高。在高压电缆料方面,依然是一些国际知名公司占据着电缆料的国内市场。

电缆料行业的预测:预测当前我国国内电缆工业(电力电缆、装备线、通讯电缆)消耗塑料总量约为28万吨/,其中PVC电缆料占近40%。急待开发的品种有:49a798e2abd527b1293d3ef6731bea3.jpgd14e4b65e8780b349798637a8c51e37.jpg